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国家蹦床队和击剑队在津集训 总局段世杰前往慰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昨天来到天津体工大队,慰问了正在津门进行冬训的国家蹦床队和国家男子重剑队。

  在市体工大队蹦床馆里,段世杰勉励大家要刻苦训练,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就站在机会的门前,要横下一条心,奥运会上力争佳绩,国家对蹦床项目寄予厚望。”

  在击剑馆,段世杰看望了国家男子重剑队,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很有机会,要想把握住机会,教练组要多想办法,充分调动每一个队员的主观能动性。段世杰还认真查看了重剑队的训练计划,并要求今后所有的教练都要有训练计划,要整顿训练教案并实行抽查,重点运动员要有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他强调,只有精雕细刻、扬长避短才能在2008年打出中国剑客的风采。

  慰问结束后,段世杰特别对天津筑巢引凤的工作思路大加表扬,他说天津的这个方法很好,不但解决了国家队的训练问题,还带动了自身的体育发展,很有前瞻性,是一个快速提高体育竞技水平的捷径,是一个“金点子”,值得全国其他省市借鉴,他同时对天津为多支国家队提供良好的训练、生活条件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