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推广人与老威相互指责 “性别大战”案陷入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最近在世界网坛引起很大轰动的威廉姆斯姐妹“性别大战”案,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继续在美国棕榈滩县法庭审理。负责推广“性别大战”的卡罗尔·克拉克当天在法庭上表示,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里查德·威廉姆斯曾经对自己说谎,他当时说自己有代表威廉姆斯姐妹签订合同的权力。

  克拉克在法庭上宣称,威廉姆斯家族违背了他们所签订的合同,“他(里查德·威
廉姆斯)说自己是两个女儿的经纪人,可以代表女儿签合同,”从1997年就开始和里查德·威廉姆斯认识的克拉克表示,“我当然相信他说的是真话,他拥有代表两个女儿和别人谈判的授权。”克拉克还指出,威廉姆斯姐妹当时曾告诉她,有任何商业合作都可以和父亲谈。

  不过这与里查德·威廉姆斯本月早些时候提供的证词恰恰相反,当时里查德·威廉姆斯曾坚称,他并没有说自己拥有代表两个女儿签订合同的权力。

  而大陪审团对这个案件最终的审理结果,很可能将取决于他们认为克拉克和里查德·威廉姆斯当年签署的协议是否有效。克拉克在诉状中声称,里查德·威廉姆斯曾保证他的两个女儿将与某位男子

网球选手参加一场“性别大战”,所获得的收益有80%都归威廉姆斯家族,她和合伙人获得20%。

  里查德·威廉姆斯作证时曾表示,他当时只是把克拉克所提供的合同看成是一份普通信件,而克拉克也清楚威廉姆斯姐妹的所有商业事务由IMG代理。克拉克却反驳说,里查德·威廉姆斯曾向她保证IMG那边没有问题。

  在克拉克陈述结束后,坐在一起旁听的威廉姆斯姐妹摇了摇头。姐妹两人曾在上周先后单独作证,她们说IMG从1999年就开始接手她们的商业事物,父亲并没有得到任何授权,她们也从来没听说过“性别大战”的事情。

  这个案件的法庭陈述至少还要再持续一周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