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总领导看望训练队 赞扬天津筑巢引凤方法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昨天来到天津体工大队,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国家蹦床队和国家男子重剑队。

  段世杰首先来到体工大队蹦床馆。他详细询问了国家蹦床队近期的训练情况和重点队员的状态,勉励大家要刻苦训练。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就站在机会的门前,要横下一条心,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国家对蹦床这个项目期望很大,你们身
上的担子也很重,如果想家了,可以把家属接过来,我看春节就不要回家过年了。

  而后,段世杰又来到击剑馆,看望国家男子重剑队。段世杰说,在奥运会上我们总是拿银牌,就差了这么一点点,2008年

北京奥运会我看我们很有机会。段世杰还认真查看了重剑队的训练计划并强调,只有精雕细刻、扬长避短,才能在2008年打出中国剑客的风采。

  段世杰对天津筑巢引凤的工作思路大加表扬,他说天津的这个方法很好,不但解决了国家队的训练问题,还带动了自己的体育发展,很有前瞻性,是一个快速提高体育竞技水平的捷径,是一个“金点子”,值得全国其他省市借鉴,并对天津为多支国家队训练提供良好的训练、生活条件表示感谢。(体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