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再创历史 战胜台坛小贝闯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5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北京时间12月12日深夜,神奇小子丁俊晖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6进8的比赛中创造了历史,在以9∶2战胜“台坛小贝”保罗·亨特后,他成为第一个打进英国锦标赛1/4决赛的中国人。继上一场比赛以9∶3击败老将吉米·怀特之后,18岁的丁俊晖依然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当丁俊晖以7∶1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时,胜利已经在向这位年轻的中国公开赛冠军招手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排名世界第五的亨特依然缺乏手感,丁俊晖顺利赢得了第9局。亨特虽然打出一杆58分在第10局挽回些许颜面,但是丁俊晖紧跟着便回敬了一杆66分的高分,将总比分锁定为9∶2,率先闯进8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说:“我非常开心,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发挥得很好。”这次英国锦标赛是丁俊晖本人第二次打进排名赛的8强,上一次是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那次丁俊晖成功夺得冠军。

  下一轮比赛丁俊晖可能碰到新科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丁俊晖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展望说:“他以前曾打败过我,不过这一次我非常有自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