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战卫冕冠军 巩晓彬期待一场精彩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 济南球迷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迎来了最有实力的球队。14日晚上,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坐镇济南皇亭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13日下午,山东男篮来到新装修的体育馆,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个体育馆适应场地,所以并不比广东队有多少优势。主帅巩晓彬认真地在场地上走了一圈,感觉新装修的地板稍微有点滑,但问题不大,对比赛没什么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场馆的准备活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桌椅、凳子也摆放得差不多了,工作人员正在对计时系统进行最后的调试,由于这个系统要统一更换,所以还要下一番工夫。第一场比赛之前总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就等开场锣响了。”一位工作人员说。

  山东队的训练基本上还是常规训练,外援乔尔一个人单练,但据说伤病没大问题,上场比赛问题不大。由于对手实力比自己要高出很多,所以山东队的快攻练习特别认真,巩晓彬不停地在场上喊着,纠正着球员的错误,看来,队员们还需要调动兴奋性。

  广东队是13日中午到达济南的,在山东队训练结束后,广东队接着进行了训练,队中的几名明星球员一到球场,就遇到了许多球迷索要签名,在这里,他们有很高的人气。

  这么长时间没在济南打比赛了,巩晓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虽然馆里的温度挺低,但我们感觉到了来自球迷的热情,我们期待一场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