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劲旅相中仨球员 辽足接着卖血解资金困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柳) 辽足年轻球员受到了国外俱乐部的青睐。立陶宛一家俱乐部日前向肖震、张鹭和杨旭三名球员抛来了橄榄枝。

  本赛季,辽足主要是以新人来打天下。经过一年中超联赛的锻炼,一些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起来,挑起了球队的大梁。这些球员不仅在中超赛场上表现抢眼,同时也受到了国外球探和经纪人的关注。近日,立陶宛一家俱乐部向辽足发来公函,表示希望引进肖震、张鹭
和杨旭三名球员。至于引进的方式,对方表示转会和临时租借均可,并希望尽快与辽足就这些事宜进行谈判。

  据悉,

辽足俱乐部已给对方进行了回复,表示将认真考虑此事。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想法,接下来辽足方面将对这家立陶宛俱乐部的实力和各方面状况进行一定的摸底,毕竟立陶宛足球对于辽足来讲还是很陌生的。另外,俱乐部也将征求几位球员的意见,就三人转会或租借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昨天,这三名球员已随大部队前往海南冬训。一些球迷也赶到机场为辽足球员们送行。尽管近段时间辽足经历了不少的风波,但从出征时球员们的情绪来看,之前有所动荡的军心如今已经基本稳定。据悉,球员们已经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承诺,年底之前肯定补齐拖欠的工资。在接受采访时,前去送行的辽足常务副总黄祖钢只说了一句话:“有人就有一切!”对于资金困顿的辽足来讲,层出不穷的优秀球员确实是一笔财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