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携带卫冕冠军强势而来 李春江不打埋伏早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11 生活日报

  广东队来了,透着一股卫冕冠军的强势。在预测今晚之战时,他们的主帅李春江仍然不改东北人的那股豪爽,“山东队可不好打啊!”

  且不说广东队是上赛季的冠军,队里国手云集,只看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就够让人敬而远之了。迄今为止,他们主场五战全胜,客场三胜一负,每场平均得104分,失91分,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五连胜,在强手云集的南区稳居头名。

  昨天下午,广东队预定的是下午5:30进场,结果时间不到李春江就带队“闯馆”了。因为大家都是多年的好朋友,巩晓彬特别上前问候了一下李春江,当然也没忘了开玩笑跟他掐掐时间。“这么早就来了啊,不是说5:30吗?”李春江呵呵一笑,说话就让队员们撒丫子开练了。

  有人问李春江会不会手下留情,他又是一笑,“我们肯定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兵布阵,不过山东队是支年轻的球队,很有朝气,不好惹啊。”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