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坦坦荡荡下战书:放手一搏奇迹将会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11 生活日报

  率队回到济南,即将面对家乡父老的考察,偏又赶上广东队这么个CBA巨无霸,主帅巩晓彬昨天坦坦荡荡地下了战书,“从实力上讲我们肯定和广东队有不小的差距,但山东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现在没有包袱,就是要解放思想,依靠团队,力争在重返济南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只要我们放手一搏,说不定会出现奇迹。”

  对前九场三胜六负的成绩,巩晓彬认为很正常,“不是不好,而是正常发挥,这就
是我们队的实力。”而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他也愿意坦然面对。“没什么好说的,越是困难,越是很好的磨砺,除了敢于拼搏之外,我们的队员还要通过对阵强队的这个过程提高自己。不管对广东队还是其他什么队,这个目标一直没变。”

  说到对济南主场的感情,巩晓彬直言场馆的温度还没上来,可心里的热乎劲早就上来了,“在我们心里,一直把济南当家,明天晚上是第一次在济南打比赛,我们感谢新老球迷对我们的关注,希望能给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