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围棋半决赛中韩对决 胡耀宇优势意识下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第十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昨天在韩国仁川拉开了两场半决赛的序幕。在中韩对决中,罗洗河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崔哲瀚,先下一城;而胡耀宇则痛失好局,输给了让中国棋手仍头痛不已的李昌镐。

  执黑先行的罗洗河昨天采取了快速布局和抢占实地的策略,崔哲瀚的几度“挑衅”都无功而返。此后,罗洗河乘胜追击,黑棋竟在对方左上角还活出一块棋来,白棋大败,只能签城下之盟。

  胡耀宇昨役也是执黑先行,他一上来就玩起了大模样,形势一度相当不错,但优势意识下的胡耀宇退缩了,李昌镐的冲击很快得手,形势开始逆转。进行至第168手,胡耀宇在实空不足的情况下推枰认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