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波鲍春来黄穗家门口作战 一定打好比赛报答乡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34 潇湘晨报

  

郑波鲍春来黄穗家门口作战一定打好比赛报答乡亲

  ★黄穗要用成绩报答乡亲

  本报益阳讯 在羽毛球世界杯即将在益阳打响之际,来自湖南省的国家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打好比赛来报答一直关注和热爱他们的湖南省球迷们。

  虽然曾经多次在益阳集训,但是这次回到益阳参加

世界杯赛,却是黄穗、郑波和鲍春来三名湖南运动员第一次在家乡参加这种国际大赛。对此三人纷纷表示,要用好成绩来回报家乡运动队和球迷们的厚爱。黄穗告诉记者,“是湖南羽毛球队培养了我们,我们才有今天的成就,对此,我们几个人一直心存感激。”说到这里,拿过
十运会
混双冠军的黄穗还特地提到了十运会,“因为一直在国家队集训,能够代表省队出赛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在十运会上我们能够拿到冠军,很大程度上就来自省队和球迷们的热情支持,让我们心底有了巨大的动力。这次世界杯我们一定要打出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另外,郑波和鲍春来在谈到本次世界杯的时候,两人的口径非常一致,“在家乡参加世界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打好比赛。来回报这里关心我们的人们。”

  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黄 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