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十余员工状告拖欠工资 俱乐部允诺该给的定会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3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3点,原湘军俱乐部副总龙刚等原俱乐部十余员工就“拖欠工资”一事与目前负责俱乐部工作的山川公司副总李密成进行了谈判。随后,本报记者对相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说:“在变更俱乐部的法律程序未走完之前,我不便对此发表看法。但从常情来看,他们(指原湘军俱乐部员工)并不是我们山川公司的员工,我想他们也不会告公司。”不过陈丹表示:只要山川公司与科力远公司对湘军俱乐部的交接法律程序走完,山川公司将肯定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12月12日,原湘军俱乐部副总龙刚、丁一与曾在湘军俱乐部工作的十余员工就“拖欠工资”一事状告山川公司。据丁一介绍,在今年10月12日,山川公司与科力远公司这两家球队的新老股东在没有与员工进行任何沟通的情况下联合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并在这个会议上单方面宣布解聘所有员工,同时承诺10月内结算工资,但到目前为止工资仍未到账。随后,老员工们又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结果俱乐部承诺在今年12月12日之前如数补发月薪、社保、加班费和奖金等,并依据《劳动法》就单方面解聘员工给予赔偿。

  昨日下午,记者专程前往山川湘军俱乐部对李密成进行了采访。李密成将一份由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山川速生丰产林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关于湘军足球俱乐部交接工作相关事宜的联合通知》拿给记者看。在这份通知中,两家公司就交接工作进行了四点声明,其中四点声明分别为:1.原俱乐部所有人员(除财务人员外)全部解聘。2.所有被解聘人员在2日内将手中的所有工作和俱乐部的财产交接收方。未按规定时间交接者,责任自负。3.所有解聘人员应在5日内与俱乐部财务进行账目的交接和确认。4.山川公司承诺:所有解聘人员依据法律规定及相关依据与俱乐部的债权关系经财务

审计后由山川公司承担。李密成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磋商中,我们三方经过短暂的接触,已经达成了一个协议。”

  代表原湘军俱乐部员工与两公司进行磋商的龙刚昨天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其实我个人此前并没有催促俱乐部发还拖欠的工资,而且此前大家所说的‘状告’我认为只是‘催促’,毕竟,我们都在俱乐部干了这么久,还是有感情的。”但对于双方达成了一个什么样的协议,李密成和龙刚都没有透露。记者 向 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