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小弟不怕欧洲老大 萨普里萨要把奖杯带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6:51 新京报

  本报讯 带着英超赛场上的连胜佳绩,欧洲冠军利物浦已经抵达横滨,但是来自南美的萨普里萨主帅萨尔·保罗日前表示:“他们可以说想说的一切,但是一切都会回到比赛上。”

  本周一飞抵日本的利物浦将士,已经信心十足地向外界表示,他们肯定会带着世俱杯的冠军奖杯,在周四的比赛结束后飞回英格兰。

  不过对于这一切,保罗的态度却十分冷静,在半决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轻松地表示:“我与我的球员们都信心十足地认定,我们也会将冠军奖杯带回巴西去。”

  世俱杯的决赛将在周四晚正式打响,

利物浦上上下下拥有的自信令萨尔·保罗感到非常不满,他认为利物浦的自信仅仅是一种自大的表现。“让我们回到比赛场上来,比赛会说明一切。而对我来说,利物浦并不是我担忧的对象。”萨尔·保罗并没有给欧洲豪门多少面子,事实上他的球员们甚至认为,他们比利物浦人更早地适应了日本的严寒,将会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故而争取决赛的胜利对他们而言并不困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