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饱受压力离开已成必然 刘云飞转会只认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6: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一度在国家队失意的天津国门刘云飞,正式向天津俱乐部表示自己的转会意向为上海申花。这意味着刘国门与申花俱乐部早就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不过申花俱乐部却还对此颇有遮掩。

  声称将在新赛季空前投入的申花俱乐部,吸引了国内大批优秀球员。虽然连续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没有找到合适位置,刘云飞的实力在国内守门员中依然让不少人望尘莫及,对
于申花俱乐部来说,一名优秀的守门员将是他们在新赛季的一个重要投入。

  不过今天在记者向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官询问此事时,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现在关于申花引进球员的传闻很多,至于最后我们会引进谁,还没有确定。”

  在电话里,这位官员这样告诉记者,“如果刘云飞真的这样明确地告诉泰达俱乐部了,我们自然非常高兴,他是一名优秀的守门员。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俱乐部还没有与他进行什么实质性的接触,现在谈他来不来,什么身价,都为时过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