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想热身找不到对手 世界杯前将与俄罗斯赛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5:1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13日电 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国家足球队终于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找到了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明年3月1日在莫斯科对阵俄罗斯队。

  这场比赛将在莫斯科的火车头体育场进行。俄罗斯队没能拿到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巴西队主教练帕雷拉13日表示,他的球队愿意多打几场热身赛,但巴西足协找不到愿意同世界杯“五冠王”交锋的对手。他告诉贝利网站,“(热身赛)计划并不取决于我们。我愿意安排三到四场比赛,把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都用满”。

  巴西队的上一场热身赛还是11月的事情,当时他们以8比0“蹂躏”了东道主阿联酋队。

  帕雷拉透露,参加德国

世界杯的巴西队将在明年5月21日集中。在上周进行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中,巴西作为种子队,与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
日本队
同分在F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