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卖人实行留四放一 唯独王亮独享通行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4: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肇俊哲、徐亮、张永海和王新欣都不能走!”昨天,张曙光突然向记者表示,“现在可以走的也就是王亮一个人,其他的暂时还不能放。”辽足的卖人求生计划似乎有所改变。

  日前有关辽足把球队当中七大主力都标价出售的传闻引起了巨大震动,但俱乐部方面对此也感到莫名其妙,“卖一两个球员倒是可以,卖七个人,那我们还怎么活?”张曙光
在谈到此问题时表示,“现在也就是王亮一个人正式提出转会,如果价钱合适,他就可以走,如果价钱不合适,那我们也不能轻易出手。而肇俊哲、徐亮、张永海和王新欣都不能走,俱乐部也不会考虑卖他们,除非对方出价很高要其中的一到两个,否则我们不会予以考虑。”

  据记者了解,在新赛季

辽足教练组正式组建之后,唐尧东拟定了一份引进球员名单,其中涵盖了南京有有队的门将姜波、大连实德的阎嵩、李尧、王鹏、张耀坤等球员,但是这个引援名单被俱乐部否定。俱乐部认为在门将逐渐成熟,张鹭可以独当一面的情况下,已经没有必要再引进门将,而实德方面已经明确告知辽足,引进球员也是需要拿转会费的,这无疑不符合辽足的最初打算。而徐明和赵本山为辽足联络的2005赛季辽足背后广告还没有兑现款项,虽然徐明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但广告换球员的计划几乎无法实施。在引援无望的情况下,辽足必须保证相对稳定的阵容才能确保2006赛季保级。

  另外,此前一度消失的辽足领队苏晓东将于近日与球队在海口会合。此前传出赵本山准备接手一队,所以苏晓东选择了回避。在赵本山确认不再介入之后,苏晓东这才重新担任球队的领队一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