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狮”今晚泉城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3:3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张清晨)“漂泊”在外近一个月的山东金斯顿男篮终于回到了济南老家。然而,“回家”后还没来得及休息,CBA老大广东宏远队就已尾随而至。明晚,山东男篮将在济南迎战对手,这场比赛也是山东男篮今年在济南主场的首次表演。

  客场打完东莞队后,山东男篮立即返回济南,由于此前还没有在皇亭体育馆训练过,所以山东男篮决定在比赛的前一天好好适应一下这块不太熟悉的场地。

  下午3点半,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在主教练巩晓彬的带领下来到体育馆,一番准备活动后,球队便开始了针对性训练。由于对手广东宏远队是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所以山东男篮今天主要练习的是防守之后的快攻反击。对付宏远队,也让巩晓彬感到了篮板球的重要,在整整一下午的训练中,他都在不停地提醒队员注意拼抢篮板球。从队员毫不惜力的奔跑中可以看出,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对这场比赛的渴望。

  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孙杰,在今天的训练中继续保持着较好的状态,无论三分球还是内线突破,他都做得有板有眼;外援琼斯没有参加训练,而是独自一人在场边活动。据巩晓彬介绍,琼斯在客场与上海队比赛时扭伤了膝盖,但是现在已经问题不大,相信明天的比赛中他会在泉城球迷面前“露一小手”。山东队训练结束后,在广东队教练李春江带领下,易建联、朱芳雨以及外援积臣等“名角”鱼贯进入皇亭体育馆。面对北区倒数第二名、年轻的山东

男篮,虽然李春江表示很重视,但是从其队员们“休闲”的神态来看,似乎济南的两分已经揣进了他们兜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