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陕军面临残酷客战 汉斯要想虎口夺胜有点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34 三秦都市报

  上场比赛,汉斯在云南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导致三连败,让全队上下懊恼不已。今日汉斯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福建浔兴,欲结束连败。但面对以新人为主拼抢凶猛并且占据主场之利的福建男篮,取胜又谈何容易。

  浔兴换血实力大增

  作为CBA的新军,去年的“升班马”福建浔兴在今年的阵容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换血,以加强自身的实力———原国家女篮助理教练陈德春担任该队的主教练,新疆队原主教练吴忻水也来到福建辅助队伍的训练和管理。同时,在原浔兴男篮的基础上,还引进了两名外援中锋蒂龙·华盛顿和前锋克里斯·波特。这些球员及教练的到来,使浔兴队的实力大增。虽然浔兴尚是一支新军,但年轻队员所爆发出的潜力将不可低估,加上球迷的“刺激”,对客场作战的汉斯尤为不利。

  年轻也有弊病

  

福建在主场作战有着自身的优势,当然他们也存在自己的弊病,首先福建在CBA联赛才征战1年,经验尚浅;其次,福建队员普遍年纪偏轻,发挥不稳定,且很多时候年轻队员是靠着“一股气”来打比赛,一旦遇到较大的麻烦或者在进攻中受到连续的挫折,他们的战斗力将大打折扣。在比赛中,汉斯可以通过积极的防守打乱这支“青年军”进攻的节奏,利用对方想赢怕输的心理,来占据场上主动,一旦对方心理失衡,汉斯取胜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如果汉斯解决不好自身的防守,使这支“青年军”打出自己的气势,再加上主场球迷的“煽风点火”,汉斯想要取胜将非常困难。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