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风波将告平息 马良行:我会走好回头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20 东方早报

  明天,纷纷扰扰的女足选帅风波终将宣告平息,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马良行再度出任女足主教练。昨晚,马良行抵达北京,在今天和足协沟通之后,将于明日接过帅印。

  昨天,中国足协终于拿到了体育总局对马良行担任女足主帅的任命批复,这样,马良行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坐上女足帅位。随后,中国足协立刻通知在上海待命的马良行,简
单收拾了一下行囊之后,马良行昨晚乘坐飞机赶往北京。“做中国队主教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光荣。”离开上海前,马良行平静地说道。此次进京,他将再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他的日子不会再像前段时间那么悠闲,“这次去北京,我知道很艰苦,路很难走,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选择了这条路,我想,全体队员、教练组,都会努力走好这一步。”

  虽然没有正式上任,马良行却已经在心里制定好了一整套女足训练计划,关于新一届女足队员,马良行表示,还将以裴恩才时代的队员为主,“每个教练都有不同执教思路,但是

中国女足队员就这些,大家选择好队员的眼光,我想还是一致的。”

  由于飞机晚点了50分钟,抵达北京时已是晚上9点多,而马良行也放弃了和足协领导见面的计划。今天,他将和足协领导进行面谈,接受正式任命。“我们主要是谈谈接下来的计划,确定一下队员名单等。”马良行表示。

  随着马良行的上任,女足集训时间再次发生变化,原定于15日在广州开始的集训,将推迟到18日左右开始,以便马良行有充分的时间安排集训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