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一家一起走上被告席 孰是孰非案件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0:40 东方体育日报

  2005年将末,威廉姆斯姐妹已消声匿迹了好些时候。倒是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不甘寂寞,趁着一桩官司跳出来,又是骂人又是抹泪,最后还是承认撒谎,连累一双女儿出庭,差点让后者没发誓和老爸划清界限。

  这是一起可以追溯到四年前的案件,当时老威未经女儿同意,签字揽下一场双打比赛,由大小威对阵麦肯罗兄弟,预计收益在4500万美元,80%将划归威廉姆斯家庭所有。但是
当经纪公司IMG得知此事后,立即通知克拉克,只有他们才能处理大小威的事宜,导致比赛不了了之。于是负责赛事筹备的卡罗尔-克拉克便将老威告上法庭,索要赔偿。

  两周来,帕姆海滩法庭迎来了各式证人。先是大小威出庭宣誓,声明老爸的签名不能代表她们的意思;接着老威承认对克拉克撒谎,“我并不能为女儿作出决定,但是卡罗尔说能劝服我太太不

离婚,所以我才被迫签下合同。”可是官司远未结束,昨天,克拉克又现身法庭,指证说在那个时候,老威完全可以代理女儿的经纪事宜。

  “他亲口说大小威对他言听计从,而且我还有录音带为证。”克拉克说,“我本来还问是否需要和IMG联系,但是理查德说不必。”此外,原告还表示在双方多年合作过程中,大小威都曾说过父亲可以代理一切事务。“维纳斯(大威)告诉过我:‘爸爸负责全部事项。’”克拉克说。

  然而听到这段证词,坐在一旁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却大摇其头,她说自1999年以来,IMG就是姐妹俩唯一的经纪公司,父亲甚至连提都没有提过性别大战。这样的回答让克拉克十分愤怒,她告诉法官:“维纳斯明明说过,她很高兴能参加这种对抗。”

  目前,最让法官头疼的还是老威,他的证词一改再改,给案件审理带来很大难度。两天来,老威一直试图说明自己为什么会在合同上签字,最后他认为是受到了克拉克的哄骗。但当法官问他,为何始终没将消息通知大小威时,老威又无法自圆其说。

  “我不是她们的经纪人,IMG才是。”理查德·威廉姆斯试着解释,“我以为只要我谈妥了合同,然后IMG就会告诉维纳斯和塞丽娜:生意来了,打完这场比赛,你们就可以拿到比温网冠军更多的钱。”然后他话题一转,表示自己完全是出于好心,才同意安排这场比赛的:“我把卡罗尔当成好朋友,听说她得了癌症,所以才帮她一把,没想到她却倒打一耙。”这种说法令克拉克气愤不已,59岁的她回答道:“老天保佑,我的身体一直很健康。”

  此外,这起案件还又引发了另一桩官司,小威指责克拉克伪造其签名,从而为她的公关公司造势。对此,后者一口否认,虽然她承认小威的加盟确实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对于这个

网球公关公司的前景,她们也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所以才签字同意加入。”不过小威随即在法庭表示,对于类似的讨论完全没有印象。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