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首府 体育健身活动人口突破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3日专电(丁晨)时值严冬季节,呼和浩特市的气温虽然已经降到了零下20摄氏度,而市民们的健身热情依然很高,每日早晨、晚上,公园里,广场上,冒着严寒健身者十分踊跃。

  据呼市体育部门统计,目前全市经常参加健身活动的人数已超过90万,被称为健身薄弱环节的中青年人也陆续走进这个行列。

  家住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花园的郭大妈常年坚持在青城公园锻炼健身,虽然年近70岁,但身板十分硬朗。她说:“每天运动两小时,比吃药都见效。”

  丰富多彩的健身方式,逐渐完善的健身环境已使越来越多的呼和浩特市民加入到了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各类健身路径100多条,大多设置在居民小区,使群众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健身的乐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