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手球世锦赛奥运会冠军丹麦队被乌克兰队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 中国手球协会消息,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进行的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当地时间12日进行了十二强赛的首轮比赛。奥运会冠军丹麦队发挥欠佳,以28:28被乌克兰队逼平,仅得到1分。

  进入十二强赛后比赛明显紧张激烈,除丹麦队被逼平外,荷兰队也同挪威队打成30平;此外匈牙利队仅以27:26一球小胜克罗地亚队,罗马尼亚队以35:33险胜巴西队。

  在全部6场比赛中,只有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德国队赢得较为顺利,分别以32:27和32:26战胜了奥运会亚军韩国队和世锦赛冠军法国队。

  法国将主办2007年女子手球世锦赛。法国队主教练奥利弗表示,法国队从现在起就要从长计议,为后年主场打翻身仗作准备。

  共有24支队伍参加本届世锦赛,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获得4个小组前三名的球队进入了十二强赛。中国队在分组赛中以2胜3负的战绩列A组的第四名,无缘十二强,最后名列本次锦标赛的第十七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