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娃”受宠“高利”遇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3 中国足球报

  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问世已经整整一个月,老百姓对它的钟爱仍然持续升温,到各奥运特许产品经销店购买“福娃”的顾客络绎不绝。相比之下,德国世界杯吉祥物“高利”在北京却难觅踪影。

  或许是出于对世界杯相关产品的保护,一般情况下,德国世界杯吉祥物很难在德国以外买到,记者在设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奥运特许产品专卖店内向几名购买“福娃”的
顾客询问是否知道德国世界杯吉祥物的名字,绝大多数人表示并不清楚,只有两人能说出是一只小狮子,至于是否购买,他们都表示还没有考虑过。

  “福娃”受宠并不能说明“高利”被冷落,只不过它们的购买人群不尽相同,加之“福娃”看得见买得着,“高利”在北京尚未现身,即使人们有购买欲望,一时也无法得到满足。当然,另外一个原因是远在德国的世界杯因为没有中国队参加与中国球迷之间产生了距离,因此已经无法同在我们家门口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相提并论。不过,随着德国

世界杯赛的日益临近,“高利”的日子会逐渐好过,毕竟足球在人们心目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再过不到半年,德国世界杯战火就将燃起,到那时,相信“高利”会受到人们的喜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