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辽足再下最后通牒 张曙光:一定按规则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3 中国足球报

  辽足几乎每年都要收到中国足协的“最后通牒”,可几乎每次又能化险为夷。上周,中国足协警告辽足:必须解决基地、工资拖欠以及外援劳资纠纷等问题。辽足方面对此表示,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解决。

  针对中国足协的警告,张曙光表示:“辽足年底都是这样,不用中国足协的领导们操心我们也知道,规则在那儿摆着,我们还想继续干下去,就一定会按规则办事。他们不说
,我也知道应该把这三个方面的问题解决。”

  在与万林基地解除合作关系后,辽足的基地问题成为影响他们能否拥有中超资格的首要大事。中国足协要求辽足必须寻找其它基地,并且与基地签署10年以上协议,这样才能满足中超资格标准当中有关基地使用权的相关规定。

  另外,中国足协针对

辽足的工资拖欠问题,希望辽足能在中国足协注册截止日期前把工资奖金兑现。有关
土耳其
外援泰瑞克与辽足的劳资纠纷,足协方面告诫辽足一定要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前支付,否则会缴纳数额更为巨大的滞纳金。

  张曙光无奈之极表示,“工资奖金是我们义不容辞应该解决的,可给泰瑞克的赔款,是辽足吃了个哑巴亏。既然已成为事实,我们只能想办法把窟窿补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