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神秘莫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3 中国足球报

  对于欧洲杯亚军葡萄牙队和北美之王墨西哥队,伊朗队显得神秘莫测。

  进攻方面,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卡里米、汉诺威96队的哈什米安和汉堡队的马达维基亚进攻威力都不可小视。当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不在场时,卡里米便是拜仁的攻防枢纽,而哈什米安和马达维基亚的速度和破门能力,更是有目共睹。

  毫无疑问,在德国世界杯赛中,伊朗队将在葡萄牙队和墨西哥队门前,制造极大威胁。与进攻相比,伊朗队的防守也相当稳固,由于长年与西亚技术型球队交锋,他们早已适应了与慢节奏队伍进行比赛,而墨西哥正是这样的球队。葡萄牙队的弱点在去年欧洲杯赛中,已显露无余,高大威猛的希腊队员的凶狠逼抢,快速进攻,以及高举高打的战术打法,让葡萄牙人的技术失去了效用,而伊朗队在一定程度上,也具备同样特点。与安哥拉队比赛,伊朗队员的心态可能会轻松许多,在此前两次交锋中,伊朗都取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