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出线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3 中国足球报

  在今夏的联合会杯赛中,日本队曾经以2比2战平了强大的巴西队。

  从日本队近年的交战记录看,他们不惧怕技术细腻的球队,如果在德国世界杯赛中日本队再逼平巴西,无疑会给顺利出线增加砝码。对另外两支球队,日本队要解决的问题是防守,特别是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克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一共打入21个球,如此强大的攻击力,对日本老化的后卫线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就日本队自身而言,前锋线同样又是一道软肋,但其强大的中场将弥补这一不足,效力于英超博尔顿的中田英寿、苏超凯尔特人的中村俊辅都具有强大的个人攻击能力,尤其是中村俊辅的任意球绝活,将成为日本队能否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