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再捡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18轮较量。在稍早结束的比赛里欧塞尔和波尔多都在客场落败,这使得他们丧失了追赶里昂的最后机会。最终里昂在客场与圣埃蒂安0比0战平后,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

  欧塞尔本轮客场遭遇马赛,最终他们以0比1失利。开场第2分钟,马赛获得角球机会,纳西里主罚,卡纳头球摆渡给后点的尼昂,尼昂抢点射门攻入全场惟一入球。取胜的
马赛上升到积分榜第6位。而欧塞尔尽管保住了联赛第二,但却再次丧失了追赶里昂的大好机会。

  波尔多客场0比1负于勒芒。第43分钟,主队马特苏左路传中,班古拉包抄到中路,凌空抽射入网。而波尔多全场比赛也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失利,继续蜗居第三位。

  巴黎圣日尔曼主场2比0战胜雷恩,值得一提的是保莱塔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已经领先第二名6个进球。第38分钟,保莱塔接罗腾传中球首开记录;第64分钟保莱塔接中路传球,挑射再下一城,为巴黎队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里尔主场与朗斯战成0比0,南锡主场1比2不敌斯特拉斯堡,尼斯主场1比0力克阿雅克肖,排名垫底的梅斯客场1比1战平索肖,图卢兹主场2比1战胜特鲁瓦,南特主场0比0逼和摩纳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