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集训首日开三张罚单 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2 中国足球报

  20天假期结束,武汉姑嫂树基地再次热闹起来,面对2006年中超“保八争六”的目标,武汉队开启了新赛季的紧张备战。

  ■首日开出三张罚单

  上周六,武汉队重新集结。中午刚过,队员们陆续赶到基地,下午3时集中点名,
包括挂牌转会的王小诗在内的26名球员准时报到,引人注目的是,队里新添从十运队调上来的7名新人。

  首堂训练课,由助理教练冯志刚主持。经过20天间歇,首日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冯志刚带领队员进行5000米慢跑。近一个小时的跑步结束后,队员们神情轻松。冯志刚表示,近日训练都将以轻量为主,同时将对队员的体重和内脏功能进行检测。通过检测数据掌握球员身体具体状况,以此科学制订下阶段训练计划。

  杨昆鹏、姜涛和孙峰三名外地球员因航班原因导致迟到,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他们虽然都已打电话请假,但按从严治军原则,将对三人给予600元罚款。”

  当迟到的三名队员陆续抵达基地,面对等待自己的罚单有些哭笑不得,但同时也都表示理解。

  ■魔鬼训练即将开始

  主帅裴恩才没有在首日训练中亮相。他于10月晚8时才踏上北京至武汉的“回归之旅”。球队重新集结次日,裴恩才终于出现在姑嫂树基地,重拾阔别7月之久的

武汉队教鞭。

  连续两年冬训,裴恩才都采取了一天10000米的“魔鬼训练”强化球队体能,为整个赛季体能打下良好基础。裴恩才在对球队训话时表示:“明年恢复降级,竞争将更加激烈,赛前体能储备将十分关键,今年武汉队冬训的练习量和强度,只会比往年增强,不会减少。”

  ■明年目标保八争六

  球队重新集结前,武汉队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定下明年中超“确保第八名,争取前六名”成绩指标。并通过新赛季投入5000万元资金预算。其中,股东方硬性投入2500万,球队冠名及市场开发筹资2500万。整个预算基本与今年持平。

  以裴恩才为首的教练组已确定用足三名外援名额,其中两人定在锋线,第三人为能够兼任后腰与后卫位置的防守型球员。具体人选上,决定留用去年射手吉奥森。

  与此同时,武汉队现有9名球员被挂牌,其中,受俱乐部“三停”处罚的马成、黎梓菲、吴鹏的三名主力全部上榜。

  在内援引进上,武汉队本原则是“买就买中流砥柱的人物,具体位置为后腰。”据悉,裴恩才原八一队的旧将,现效为重庆力帆的贾文鹏,已进入汉军选秀视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