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抽签小球有冷有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抽签小球有冷有热?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尽管引人瞩目的2006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围绕抽签的话题却一直未停。近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爆出惊人消息,德国人马特乌斯在参与第四档球队抽签时经过了巧妙的处理,将内有“美国队”的球放入到意大利所在的小组前,但昨天马特乌斯迅速回击了这一说法。

  天空电视台披露说,马特乌斯在将内有“美国队”的球放入到意大利所在的小组前,曾拿起一个球后又将之放了回去,另取了一个。天空电视台表示,现场抽签的球是有温度的,这个球是热的,还是冷的,让马特乌斯很清楚地知道他取的是哪一支球队。正因为这个原因,马特乌斯才能顺利地将

世界杯排名靠前的美国队放到了
意大利
所在的E组。

  听到这个说法的马特乌斯表示:“我想意大利人可能疯了。我丝毫不关心哪个球所对应的是哪个队,这个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意大利与美国、捷克和加纳三队同组,这是在阿根廷与荷兰这个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外,8个小组中实力最接近的一组。让意大利球迷无法释怀的是,在抽第四档球队时,马特乌斯将最强的美国队送进了意大利所在的小组,而在为东道主德国队抽签时,却选中了哥斯达黎加。至于现场抽签的小球是否真有冷热之分?马特乌斯没直接否认,也许只有国际足联最清楚。

  网络实习生: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