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明确拒绝国安邀请 罗宁:绝不会求着他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15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即将西赴马德里拉练。此次海外试训一项重要任务是请皇马的高参们对国安队员进行技术评估,然后做出明年国安内、外援的引进方案。然而,昨天耶利奇明确地拒绝了国安邀请他西赴马德里试训的要求。耶利奇表示,“国安现在邀请我去马德里,而不给我新的工作合同,我想我不需要参加这样的试训。我已经获得了中超联赛的金球和金靴两项荣誉,这足以证明我的价值。”

  目前耶利奇仍呆在塞黑的家里,尽管他成了中国足坛上今年唯一的“金靴、金球”双料获得者,然而国安仍没有提出与他续约。耶利奇说:“我在国安队的两年期间打进了40个球。今年,我获得了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荣誉,这足以证明了我的价值。现在国内有几家俱乐部都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仍向往继续留在北京,可惜国安没有给我新的工作合同,却让我到马德里参加试训,这让我很难接受。”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对此表示:“我们邀请耶利奇去

马德里是给他一次向
皇马
展示中国最佳射手、最佳球员风采的机会,如果他表现突出,说不定还会被欧洲其他俱乐部挑中。但他既然不想去,我们也绝不会求着他去。”

  网络实习生:齐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