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雄榜”选手扬威国际MMA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作为中国第一个参加国际大赛的职业MMA(综合搏击)队伍———“英雄榜”队,上周六晚,在马尼拉埃温莱塔体育馆举行的URCC国际实战搏击大赛中大获全胜!初出茅庐的中国MMA选手们,凭借着4战4胜的骄人战绩,扬威世界。

  参赛的4名选手都是从中国首个MMA赛事《英雄榜》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4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菲律宾的当地选手,比赛中张铁泉和戴双海分别以TKO(技术优势)获胜;敖海林
则紧紧锁住对手的手臂,以关节技获胜;而何鹏更是精彩,一下KO(击倒)对手,并获得最新URCC轻量级冠军的头衔。

  第一个组织职业MMA队伍参加国际大赛,第一次收获国际MMA冠军头衔,中国搏击运动历史由此将展开新的一页。

  网络实习生: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