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跑名将蒙哥马利面临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伦敦12月12日电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短跑名将蒙哥马利将在13日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如果他的罪名成立,将被终身禁赛。

  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在调查加州巴尔克实验室涉嫌为运动员提供兴奋剂案件中,发现蒙哥马利接受了该实验室的药品,因此将他送上了体育法庭。虽然蒙哥马利否认使用过兴奋剂,但反兴奋剂委员会还是以严重违反使用兴奋剂规定的罪名控告他。这主要是因为巴尔
克实验室的负责人孔特已经认罪,而且供认出蒙哥马利和他的女朋友、奥运会冠军马里昂·琼斯都是自己的客户,并曾经亲眼看到琼斯服用兴奋剂。

  尽管蒙哥马利没有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但根据新的兴奋剂法,只要证据确凿,没有尿样检查阳性也可以给运动员定罪。(完)

  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