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期望重塑丰田杯辉煌 世俱杯赛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由南美洲冠军与欧洲冠军争夺的丰田杯去年底寿终正寝,今年它换了一副面孔重出江湖。来自6大洲的俱乐部冠军队本周齐聚日本,开始为期一周的世俱杯赛。

  6支参赛队中,欧洲冠军杯冠军利物浦和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圣保罗由于实力在其他大洲代表之上,故首轮轮空。另4支球队捉对厮杀,胜者进入半决赛与利物浦或圣保罗交手。

  新年将至,此时正是英超的关键时期,赛季后半程的命运走势与新年前后的战绩息

  息相关,而利物浦在冠军杯中也进入了16强,此外还有足总杯和联赛杯,本赛季已打了28场比赛的利物浦队员不得不强打精神应战。相反,其他几大洲的赛季已结束,巴西的圣保罗队可以轻松备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当然希望每支球队都100%投入。他想看到的决赛场面是圣保罗对决利物浦。已经打进半决赛的沙特伊蒂哈德队主帅自豪地说:“我们打343阵型,对谁我们都是这样,我们无惧任何对手。”

  背负着重建丰田杯辉煌的使命,世俱杯艰难上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