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门票网上求购踊跃 全球一小时三万球迷申请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新华社柏林今晨专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织者北京时间今晨在法兰克福证实,最新一批25万张世界杯门票昨日起在网上发售,在一小时内就有三万多球迷上网求购。

  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上周六在莱比锡揭晓,这意味着球迷第一次可以在知道具体比赛球队的情况下上网申购门票。

  这是第二次在网上公开发售世界杯门票。发售截止日期到2006年1月15日,购票抽签将在1月31日进行,产生最终能够获得门票的幸运者。

  组织者称,这次发售的门票除了世界杯开幕式德国对哥斯达黎加一场比赛之外,其余63场比赛的门票都能买到。组委会发言人格里特纳说,截止到周一下午,百分之九十的求购者来自德国以外的欧洲国家。

  明年2月15日至4月15日还将发售一批世界杯门票,最后一批门票将从5月1日起发售。世界杯赛将于明年6月9日至7月9日进行。

  球迷可以登录www.FIFAworldcup.com网站申购门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