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鲁斯科尼承认AC米兰夺冠无望 仅寄望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首场米兰城德比大战不敌国际米兰之后,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认为,AC米兰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冠军联赛夺冠了。

  尽管赛季还很漫长,但是贝鲁斯科尼已经基本上放弃了本赛季夺取意甲联赛冠军的希望。在他看来,与尤文图斯11分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冠军联赛是剩下的唯一目标,因为联赛大势已去。尤文图斯领先太多,8分和11分的差距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贝鲁斯科尼否认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帅位不稳,他表示:“安切洛蒂的位置十分稳固。”

  另据报道,虽然AC米兰在关键的德比战中不敌国际米兰,但是乌克兰前锋舍普琴科仍然相信红黑军团有希望夺取联赛冠军。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丢球让你感觉满嘴苦涩,尽管我认为米兰应该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尤其在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不错,”舍普琴科表示,“现在我们最好还是少说多做。联赛冠军?我仍然感到乐观。还有两场困难的比赛,然后我们再来看看2006年的情况怎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