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急流勇退难能可贵 巴西联赛亚军队教头辞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巴西国际队主教练穆里斯·拉马洛率领球队在巴西联赛中获得亚军,获取了解放者杯比赛资格之后,辞去了主教练职务。

  拉马洛在电台发表的讲话说,2006年,他将不会重返国际队执教。与此同时,拉马洛没有对巴西媒体的传闻发表评论。有消息说,拉马洛将前往2002年和2004年巴西联赛冠军桑托斯队执教。

  巴西著名的阿莱格雷港国际队证实,拉马洛离开了俱乐部,但是俱乐部的大门对于拉马洛永远敞开。

  国际队上个世纪70年代曾经三次获得巴西联赛冠军。本赛季,人们普遍认为,国际队没有

竞争力。可是在拉马洛的调教之下,直到最后一轮,国际队还在与最终夺冠的科林斯恩斯队为冠军之位苦苦鏖战。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巴西联赛各个俱乐部出现更换教练热潮。拉马洛和弗卢米嫩斯队的布拉加是仅有的两位没有被撤换的主教练。据悉,布拉加可能接替拉马洛出任国际队下一任主教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