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网上拍卖笔记本 经118次叫价已飙升至1805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3 扬子晚报

  今天下午四点,当奥运冠军刘翔还安稳地坐在飞往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航班上时,由他和伊辛巴耶娃、格林等人亲笔签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将在××网上落槌。从目前网友的出价情况看,这极有可能是所有刘翔签名拍卖的物品中,最接近其实际价格的一个。

  今年9月17日,刘翔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战胜老对手约翰逊夺冠,同时通过上万名网友的投票荣膺“最佳中国运动员”称号,奖品便是一台由大赛赞助商提供的超轻薄
宽屏笔记本。

  目前这款电脑的市场价要卖到14800元。本次慈善义拍活动就以外壳上有刘翔、女子撑竿跳皇后伊辛巴耶娃、雅典奥运会跳远冠军菲利普斯、万米冠军贝克勒以及美国百米飞人格林和加特林六位田径巨星亲笔签名的它为主角,从12月5日以1元起拍,到今天下午截止。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目前,笔记本经118次叫价之后已飙升至18050元。

  在离活动结束不到24小时的时候,该拍品才刚刚超过其实际价格,这显然要低于很多人的预期。承办了本次拍卖的北京新人公司一名负责人说,六巨星签名的这款笔记本,全球共有两台,还有一台目前正在俄罗斯,也即将进行拍卖。对于拍品当前价格似乎偏低的看法,该负责人也表示认同,“我们确实没有搞什么宣传和炒作,只是电脑公司给了我们,我们就放在网页上了。”据悉,其余五位明星的亲笔签名,都是在9月份的大奖赛期间取得,只有刘翔是在起拍前不久刚刚签上。一个很明显的区别是,其他人的签名都是黑色,而刘翔的却是蓝色。

  “估计成交价在20000元左右,不过超过15000元我就不考虑了,这个本本在深圳我12000元就可以买到。”在竞拍过程中表现相当活跃的一位网友对记者说,“他们拍卖的时间太短了,炒作不充分,知道的人很少。我觉得这个笔记本在20000左右的价位上还会有一定的升高空间。”该网友说,如果自己最终以15000元左右的价格拍到,他会把笔记本放到自己的店铺里继续拍卖,然后将差价捐给希望工程,来一把“名利双收”。李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