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气排球场上的“五朵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44 中国体育报

  10月底,在富阳市富春街道社区气排球比赛中,春秋社区女队以球技高人一筹,在参赛的14支女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观众们赞誉她们是气排球场上的“五朵金花”。

  这“五朵金花”中,有两位是退休职工,名叫李军、应瑛,一位是中年自由职业者,名叫王星,还有两位是电信局职工葛玉仙和社区党委书记秦群。当2003年3月,气排球传入社区,有一批中老年爱上了。春秋社区党委书记秦群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年9日,牵头
在春秋社区公园旁建起气排球场,购置了气排球和球网,她自己也加盟到气排球队伍中来,还忙里偷闲地积极参加练球。为让居民早晨静心休息,女队员们宁愿步行千余米来到市体育中心气排球场上练球,有时不慎摔倒了,爬起来继续练球,由于认真刻苦地练,球技不断提高。41岁的队长葛玉仙在赛场上发球稳,扣球狠,接球准。眼下,连一般男同志都败在她手下。37岁的秦群同样发球、扣球、接球,水平称上乘。

  她们在荣获冠军后,深有感触地说,夺冠虽兴奋,更兴奋的是练打气排球,浑身感到舒服有劲。这真是让“五朵金花”色彩更鲜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