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赢球 卡洛斯挨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凭借拉莫斯和罗比尼奥的进球,皇马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队,新帅卡洛终于迎来第一场胜利。然而,卡洛斯赛后在通道内被对方球员殴打却冲淡了皇马的喜庆气氛。

  第34分钟,拉莫斯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比0领先。4分钟过后,罗比尼奥左脚凌空抽射将比分变成2比0。赛后,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卡洛斯与马拉加队的乌拉圭球员莫拉雷斯发生冲突。比赛中,卡洛斯和莫拉雷斯在场上发生了摩擦
,乌拉圭人对卡洛斯做出了威胁性的手势。在退场的时候,不依不饶的莫拉雷斯从后拉住卡洛斯的球衣,两人言语上的争吵很快发展为拳击比赛。身高1.98米的莫拉雷斯挥拳砸向1.68米的卡洛斯的面部,若不是旁人及时将两人分开,矮小的卡洛斯可能会被曾经练过拳击的莫拉雷斯揍成“变形金刚”。

  又讯 基恩已经接受了皇马的体检,即将加盟球队。罗纳尔多昨天表示,自己希望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