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补时绝杀 国米一洗9年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德比战开场火爆。第2分钟,顶替受伤的马尔蒂尼上场的卡拉泽被马丁斯的肘部击中眉骨,鲜血满面。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卡拉泽重回赛场。第23分钟,马丁斯钻过斯塔姆与内斯塔的夹逼突入禁区,倒地后的内斯塔左臂触球被主裁判施以极刑。阿德里亚诺的点球攻破了迪达把守的大门,国米1比0领先。第37分钟,皮尔洛任意球直接攻门,坎比亚索的头球解围顶到了斯坦科维奇的左手上,裁判又给了AC米兰一个点球。首次在德比战中戴上队长袖标的舍甫琴科主罚命中,1比1。

  下半场AC米兰率先作出调整,赛前就发烧的内斯塔被西米奇换下,斯塔姆改打中卫。第59分钟,阿德里亚诺任意球大力轰门,迪达侧扑脱手,飞速赶到的马丁斯轻松推射将比分反超。AC米兰随后展开围攻,第83分钟斯塔姆接皮尔洛的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不甘心1分的曼奇尼索性放手一搏,国米在最后时刻大举压上,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接到左侧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