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手笔·新感觉·强势头 让合肥市民感受动起来的新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动感世纪健身周的来临,无疑将会给初具规模的合肥健身市场添上“一把火”。本报由于关注合肥休闲健身人群与群体活动多年,对这方面的规律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而即将亮相的“动感世纪”健身会馆将会以高规格、多项目而成为合肥乃至全省健身市场的“巨无霸”,这样强强联手推出的活动一时令广大健身爱好者热血沸腾充满期待。昨日,记者对将于18日开始的健身周先期进行一番窥探并专访了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馆长陈锡金。

   大手笔:一周“体验”500万

  价值超过500万元的健身器材、近20个运动项目,在一周的时间里让你免费进行全方位的健身体验,这样的“手笔”在合肥健身市场不可谓不大,就是在全省范围内,也是首家推出。

  安徽“红三环”体育馆馆长陈锡金当着记者的面算了一笔账,参照与“动感世纪”同等规模的南京五台山健身会馆,即将营业的“动感世纪”一天的营业额将近万元,而一个星期的免费额将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推出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调动广大爱好者的积极性,让这个冬季的合肥健身市场火爆起来,让合肥市民在这个冬天感受动起来的全新健康生活。”这是主办方的初衷之一。

  新感觉:时尚运动首次登陆

  不仅在传统的健身运动项目求全,而且引领时尚健身方面也有不小的动作。据陈锡金介绍,在18日开始之后的一周时间,爱好者在“动感世纪”健身会馆不仅可以体验各类的健身操、器械等传统室内运动项目,而且还可以体验一把新颖的运动项目。

  能够为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的有动感单车、热力瑜伽、普拉提等五六种项目,其中最吸引人的要属动感单车和热力瑜伽两项,前者虽风靡全国,但进入合肥市场还是首次,热力瑜伽在今年上半年刚传入中国,相信广大健身爱好者也将是首次接触这项运动。

  强势头:这是一轮冲击波

  合肥晚报·动感健身周可谓势头强劲,伴随着“动感世纪”健身会馆的亮相,它对合肥甚至全省的健身市场的冲击已不可避免。

  陈锡金介绍说,“动感世纪”健身会馆是安徽首家由体育主管部门投资经营的健身馆,它在大型健身馆方面填补了安徽的一项空白。另一面,合肥乃至全省的健身市场目前来说还不是非常规范,“红三环”体育馆是全省健身馆协会的理事单位,有责任在规范全省健身市场方面起带动作用。

  ·本报记者 李京鹏·

  健身周免费体验报名参与热线:0551—466555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