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慎言球员转会 训练量加大全力以赴准备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面对逐渐火爆的球员转会市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现得比较谨慎,昨天,俱乐部进一步澄清球员转会及引进内援的传言,以创造良好环境,保障泰达队全身心准备体能测试。泰达队本周训练量也开始加大到每天一万米。从巴西挑选外援归来的主帅刘春明昨天也出现在团泊洼训练基地。

  随着中超转会及引进内、外援工作的启动,转会市场变得沸沸扬扬起来,昨天外地
一家报纸透露“中能门将杨君转会去向变得相当明朗,天津泰达经过前一段对这位意中人的‘狂追’,已经初步俘获杨君的‘芳心’,如果身价合适,杨君将身披家乡球队的战袍,出现在明年中超赛场上。”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对此回答说:“不知道这回事。”泰达负责人还表示,现在在泰达队试训的内援只有来自广东的李本舰一人,球队目前主要是在团泊洼准备体测,近日不会再有内、外援前来试训。

  泰达俱乐部表示,目前俱乐部基本确定挂牌的只有张树栋和魏仲虎二人,有媒体刊登的其他一些挂牌转会队员都没有最终确定,存在着变化因素。俱乐部负责人认为,炒作和猜测只能造成球队和球员思想混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俱乐部同时表示,泰达最终确定挂牌转会人选后,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记者再次询问关于刘云飞的转会事宜,俱乐部负责人的答复是,俱乐部虽然原则上同意他的转会请求,但一切结果都没有最后确定。

  泰达队经过一周调整,体能逐渐恢复,本周开始加大训练量,以为体测打下良好基础。泰达队距离26日开赴海南冬训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离明年1月12日和13日YOYO体能测试也越来越近,泰达志在不让一个人掉队,争取首批都能拿到中超上岗证。为使球队安心训练,泰达俱乐部做出特殊规定,谢绝媒体记者和其他人来访团泊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