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复出拯救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5 东方网-劳动报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只进行了4场较量,奥尼尔伤愈复出帮助热火加时险胜奇才,结束四连败;火箭在客场力擒开拓者取得三连胜;活塞则在击沉势头正猛的快船后迎来了六连胜;国王逐步找到状态,战胜黄蜂。

  奇才101比104热火

  自从11月3日脚踝受伤以来首次出场的奥尼尔显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全场只有10分11个篮板进账,16次罚球更是仅命中6次,但他在终场前1秒的两罚一中帮助热火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赢得胜利。“我的感觉很不错。”在谈到那次关键的罚球时奥尼尔说,“我知道自己肯定能罚中一个,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紧张。”在鲨鱼的鼓舞下,韦德轰下4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佩顿的21分和7个篮板也都创下了赛季新高。

  活塞109比101快船

  四连胜的快船在遇到五连胜的活塞时终于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全场从未取得过领先,布兰德依然继续着自己MVP级的表现,砍下36分10个篮板4次助攻,无奈孤掌难鸣。比卢普斯为活塞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8次助攻,汉密尔顿投中23分,本·华莱士1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但22次罚球15次偏出。

  黄蜂100比110国王

  结束5连败后,国王逐渐找回了状态,特别是当他们的对手是此前4场不胜的黄蜂时,布拉德·米勒又一次施展传球绝技,拿下10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威尔斯、斯托亚科维奇和拉希姆分别拿到23分,毕比则有17分6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

  6名球员得分上双的黄蜂也有不俗表现,只是最后时刻没能将比分咬住,最佳新秀热门人选克里斯·保罗攻下18分12次助攻3次抢断。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