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2006年世界杯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杯上演还乡剧

  32个教头中最“悲哀”的是瑞典人埃里克森和巴西人济科,前者率领的英格兰队与瑞典队同组;后者则率日本队和巴西队相遇。

  ■英格兰逢瑞必败

  英格兰在小组赛中遭遇了真正的克星,自从1968年以3比1击败对手以来,近37年中英格兰队再也没有战胜过瑞典队,期间双方交锋11次,英格兰队4负7平。

  ■倒霉的欧洲足球先生

  世界杯年的前一年的欧洲足球先生所在的球队,在次年的世界杯上必然无缘金杯。如1981年的鲁梅尼格、1985年的普拉蒂尼、1989年的巴斯滕、1993年的巴乔、1997年的罗纳尔多以及2001年的欧文。

  ■巴西“让”德国人夺冠

  巴西队五次夺得

世界杯,巴西队在非欧洲以外的地区夺冠后,紧接下来的一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必将夺冠。从1966年开始,这一规律从来没有变更过,2006年世界杯夺冠的应该是东道主德国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