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一事几成定局 王海鸣暗示愿辅佐马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0 北京日报

  王海鸣能下决心辅佐马良行,不容易。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女足选帅一事几成定局,中国足协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待批的惟一主帅人选就是马良行。王海鸣对此已坦然接受,他昨天说:“应该说事实就这样了。我目前正在耐心等待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也就这一两天的事儿。通知一下来,无论是在哪个岗位上,我都会为中国女足做出自己的贡献。”

  昨晚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王海鸣正和朋友吃饭聊天,周围一片欢声笑语。王海鸣似乎心情不错:“呵呵,看了今天的报道,有的说我削发明志。不就是理理发嘛,咋跟‘明志’联系起来了。我也是,干嘛不过几天再理。”

  对于自己将出任

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兼副领队的消息,他说:“目前还只是媒体在这样说,中国足协并没正式通知我,更没跟我谈具体的工作。是也罢,不是也罢,我都会把自己的经验和精力献给中国女足事业。”

  前几天和马良行在帅位问题上有一番竞争,这会否影响今后二人的合作?王海鸣笑着说:“这可不会!只要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出来,我马上会做到团结一致。竞争是竞争,这是无法避免的事,但不影响合作。我王海鸣不会因为这件事就不顾国家利益和中国女足的利益。”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