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星彩:4号位看好小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7 重庆晚报

  1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5-8-9。之前连续三轮在1号位上开出最小数0,而之后连续开出8和9,在大数区维持了一段时间,与我们之前的预测保持一致。本期重新回归中区开出5号,走势逐渐减缓,预计未来会下滑到小数区开号。推荐:2、3、4。

  2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0-9-7。在2号位上之前连续6轮的开号都在中小数区徘徊,随后连续两期开出大数7和大数9,出现了较为剧烈的震荡势头,本期重新调整到最小数0,看
来目前的2号位走势出现起伏,表现极不平稳。推荐:2、4、7。

  3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6-9-0。在3号位上,之前连续三轮的出号都维持在大数区。游荡在“7、8、9”这三个大数中间。在开出小数之后,该号位最近两轮又连续在中大区出号,看来小号只属于一个调整阶段,未来投注仍应重点关注大数区。推荐:7、8、9。

  4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3-6-7。在4号位上,之前已经连续5轮的出号维持在中大数区,本轮开出小数3,可以发现目前4号位的小数区已经渐渐出现转暖的趋势,相信未来该号位的开号会继续的下滑。推荐:0、1、2。

  5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9-4-7。现时在5号位上出现较为明显的震荡势头,最近的走势较为飘忽,每期的开号之间跨度非常大。可以说现在的5号位的状态极为不稳定。在本轮到达最大值以后,未来最有可能震荡到最小数区出号。推荐:0、4、8。

  6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6-3-1。目前6号位的走势显得较为平缓,之前的“8-2-1”显示出明显的下滑势头,而从“1-3-6”的走势可以看出目前在6号位上,开号仍有继续增大的趋势,未来重点关注大数区。推荐:7、8、9。

  7号位最近三期的走势为8-8-7。7号位上已经连续保持了5轮开号在大数区出现,巧合的是近五轮的出号都维持在7和8之间,并且形成连号连开的势头,按照目前的态势,下轮开号极有可能继续是大数8。推荐:7、8、9。

  重点号:2489。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