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云南篮球俱乐部赛报名截止 4支女队10余支男队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0 云南日报

  春城晚报云南省第二届篮球俱乐部赛将于本月17日在红塔体育中心篮球馆揭开战幕。

  截至到昨日下午6点,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共有4支女队和10余支男队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

  云南省篮球俱乐部赛是本报去年独家推出的我省最高水平的业余篮球比赛。根据“
参赛球队不在多,而在于精”的办赛宗旨,参加比赛的各支球队代表着云南篮球业余的最高水平。同时该项赛事也是一个我省篮球年度、传统的品牌赛事,旨在顺应我省业余篮球界和社会迫切期待建立一个篮球的展示平台,更为运动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结合云南业余篮球的现状,为了不影响比赛的整体水平,按照组委会当初设想,比赛的规模为12支球队(女队4支;男队8支),但昆明篮球爱好者的热情令组委会始料不及,在短短6天的报名时间内,女队的4支球队早已“提前”截止了报名,而男队队数也远远突破了8支球队,即使在昨日截止报名前,仍有不少球队要求报名,但考虑到比赛的整体水平,只能婉言谢绝。按照制定的赛程,女子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而男队比赛则由于球队较多,首先进行小组赛,然后进入淘汰赛,最终产生决赛的两支球队。

  另外,在昨日球队报名工作结束后,14日下午3点,组委会将在桃源街盘龙区体育馆内召开第一次领队会,届时男子比赛的分组抽签将揭晓。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