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对浙江只能取胜 小将杨鸣伤病未愈咬牙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10 沈阳晚报

  辽宁四套19时30分直播本报记者詹德华义乌报道盼盼已经退到了悬崖边,不能再退了,今天与浙江队的比赛盼盼队只能取胜。伤病尚未痊愈的杨鸣已经决定在比赛中复出。

  昨天盼盼从宁波坐大巴赶到了义乌。还没到义乌,领队郭士强就开始联系训练事宜。看得出,盼盼队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

  昨天盼盼进入体育馆时,浙江队还没有训练完,蒋兴权特地看了看浙江队的两名外援的训练,他们的发挥让蒋导羡慕不已。昨天盼盼的训练量并不大,让人欣喜的是受伤的杨鸣昨天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他不仅参加了传球投篮等训练,还参加了全队的对抗。看来,他今天上场是非常有希望的,其实杨鸣的伤并没有完全恢复,但为了帮助球队,他已经准备提前复出了。“疼还是疼,但是咬咬牙就好了!”杨鸣这样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