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明归队天津队再次集中 球员忍受寒风进行体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00 每日新报

  按照球员们的说法,他们又该“上班”了,休息了两天后,昨天天津队在民园重新集结,他们将继续到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主教练刘春明也于昨日回到队中,下午他来到了基地。

  昨天是天津队重新集中的日子,早上 10点钟刚过,球员们陆续回到了宿舍,小将李本舰也在队伍中。上周封训的时候正赶上降温,昨天的天气又很冷,“怎么一重新集中,天
气就变冷?”面对寒冷的天气,回到宿舍的球员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为了御寒,很多球员又从宿舍拿了些棉衣。“我的家乡可比这儿暖和多了。”冻得鼻头发红的佐里奇蜷缩在大巴的后座上怀念着塞黑的温暖。

  从前天开始,天津市的气温开始下降,处于郊区的团泊洼训练基地更是冷得出奇,“比市区温度低三度,比市区风大一级”,这就是球员们上一周的训练感受,由于体能训练只能在室外进行,球员们也只能忍受着凛冽寒风的侵袭。“之所以决定提前去海南,就是担心这里的天气,天津太冷了,训练简直就是受罪,而且训练效果也不好。”领队乔世彪这样说。估计 12月 26日,天津队将前往海口的美兰基地开始冬训。

  上午 10点 45分,球队的大巴车准时出发,对于球员来说,艰苦的训练又将开始了。但是大巴车上并没有主教练刘春明的身影,不过中午在和俱乐部领导交代完近期的工作后,他匆匆赶往团泊洼训练基地。虽然只是体能训练,虽然还没有倒过来时差,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刘春明还是觉得该去和球员们“打个照面”。“去看看,否则心里不踏实。”刘春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