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不惧新人压力:会在世界杯中打出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45 潇湘晨报

  本报益阳讯益阳羽毛球世界杯赛前,根据国际羽联的排名统计,奥运冠军张宁力压各路强手再次回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张宁昨日表示:“我会尽力打好比赛,我知道新人们进步很快,但我会摆好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昨日的训练中,她先后和小将卢兰、朱琳搭档训练,从体能、扣杀和小技术来看,张宁都表现得不输年轻的队友,十运会上的颓势已经一扫而光。

  张宁训练结束后表示:“十运会后一直在国家队进行系统训练,体力和技术上都恢复得不错,现在感觉状态很好,我会在这次世界杯中好好地发挥,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黄 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