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已不在考察范围 申花"吴吴组合"夹缝中搜寻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5: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中国国家队无缘世界杯,但是申花队的外援挑选却受到了世界杯的影响。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听说国际足联出了一项规定,大概是在世界杯进行前半个多月,准备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就不能参加联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不会考虑参加世界杯球队的国脚了。”然而,在这次考察外援的过程中,几名塞黑国脚给申花“吴吴组合”(吴冀南与吴金贵)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譬如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一名中后卫。吴冀南对记者说:“我看了比赛,他们的那个30号相当不错,不
过是国家队的,所以很难考虑了。”

  吴冀南所说的是国际足联刚出台的禁赛令,在5月15日之后,禁止32强国脚参加除欧冠之外的任何比赛。此行,“吴吴组合”到现场观看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与哈吉杜克古拉队的比赛;还有一场是博雷斯拉队与史洛特队的比赛。由于时间的关系,“吴吴组合”还通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观看了两场比赛。

  根据经纪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在观看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与哈吉杜克古拉队的比赛时,“吴吴组合”重点看了红星队的8号、21号、23号、30号,据吴冀南说,其中8号还是该队的队长。不过,此人身价不菲,本赛季

申花队引外援的预算为100万美元(包括两个外援和外教可可托维奇),因此即便他的表现相当不错,申花也很难有足够的资金引进他。

  看了红星队的比赛后,“吴吴组合”又马不停蹄地从塞黑赶到了捷克,观看博雷斯拉队与史洛特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吴吴组合”主要是考察史洛特队的14号、21号、27号。不巧的是,14号球员在该场比赛中出任前锋,使“吴吴组合”稍感遗憾。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很明确地对记者说:“我们打算引进两名外援,一名是进攻型中场,还有一名是中后卫。”

  “吴吴组合”本来还打算跟可可托维奇碰面,商谈来上海“辅佐”吴金贵的问题。但是由于“吴吴组合”在前往塞黑时,贝尔格莱德的云层太厚,飞机被迫降落在匈牙利,因而耽搁了大约12个小时,错过了这次重要的会面。据悉,可可托维奇能否顺利来申花出任助理教练,目前的主要问题就在价格方面。

  尽管双方尚未取得一致,但是可可托维奇已经在寻找外援方面,尽可能给申花提供帮助。譬如正在希腊联赛效力的巴西国奥队队员,就是可可介绍的。可可将为申花密切注意该球员的状态,并把相关的信息及时传递给吴金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申花“吴吴组合”已经离开捷克,转道德国,从那里返回上海。回到上海后,申花俱乐部将整合相关的信息,对现有的外援名单进行进一步的筛选。因而,申花的新外援暂时还难以浮出水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